iPhone 12表现比11优异 苹果四季度销量增加21%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12-29 09:33:50

内容提要:CounterPoint的监测显示,四季度iPhone的整体出货量同比增加了21%,这主要归功于iPhone 12在12月的强劲表现,毕竟热乎劲儿还没过

2020年,iPhone 12比iPhone 11晚了一个月发布,冥冥中对苹果的销量数据也产生了部分影响。

CounterPoint的监测显示,四季度iPhone的整体出货量同比增加了21%,这主要归功于iPhone 12在12月的强劲表现,毕竟热乎劲儿还没过。

从发布后前六周的表现来看,iPhone 12同样优于前作,除了第二周少了38%,其余五周都比iPhone 11表现出色。

由于12月有双十二、平安夜、圣诞节以及跨年夜,也是传统的购物旺季,苹果的这番选择虽然有无奈之处,可收效也不错。

机构特别提到,iPhone 12在中国和美国市场供不应求的情况最为明显。

目前在苹果中国官网,iPhone 12 Pro/Pro Max仍未现货,需要等到明年1月左右才能陆续收到,想准备农历新年礼物的朋友,要抓紧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