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取消附送充电器?3999元两种版本任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12-29 08:47:21

内容提要:对于这款新机,小米也是做了一个调整,那就是取消随机附赠的充电器,这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而雷军也是进行了回应

12月28日晚上,小米在北京发布了新旗舰小米11,而这款新机首发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很受网友的关注。

对于这款新机,小米也是做了一个调整,那就是取消随机附赠的充电器,这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而雷军也是进行了回应。

雷军在发布会上回应“取消附送充电器”:消费者可以选择标准版和套装版(含充电器),二者定价均为3999元起。

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发布会后在微博上表示,“为了环保(取消充电器),虽然都可能都会被骂,但总要开始……所以,这一次把标准版和套装版同价,把选择权给到用户。”

对此,雷军也是转发了卢伟冰的微博,并且表示,如果你有多余的快充,建议你预定标准版来支持环保。

小米11准备了两个版本:标准版不含充电器和数据线,套装版附赠55W氮化镓充电器,两款同价,均为3999元起。

具体来说,8GB+128GB 3999元、8GB+256GB 4299元、12GB+256GB 4699元,和上代小米10完全相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