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2.1解决iPhone 12系列触屏无反应等问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11-20 09:55:05

内容提要:苹果发布了iOS 14.2.1正式版,其解决了不少问题,比如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iPhone 12 mini的触屏无响应、新机信号等,在今天的更新中一并解决

对于那些手持iPhone 12系列的用户来说,这个更新必须要升级了。

11月20日,苹果发布了iOS 14.2.1正式版,其解决了不少问题,比如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iPhone 12 mini的触屏无响应、新机信号等,在今天的更新中一并解决。

本次的iOS 14.2.1更新解决了这些问题,比如无法收到部分彩信;在听iPhone音频时Made for iPhone助听设备存在音质问题。

此外,新的更新中还解决了iPhone 12 mini上的锁定屏幕无响应的问题,同时部分双SIM卡设备可能失去蜂窝网络连接。

在这之前,有相当多的 iPhone 12 mini 新机用户在收到手机后反映了锁屏灵敏度问题,这也引起了苹果的注意。

具体来说,大多数用户在使用拇指从锁屏底部向上滑动解锁设备时,或者在锁屏上按下手电筒或相机按钮时,显示屏并不总是能识别按下或向上滑动解锁。使用其它手指似乎会好一点,另外一旦 iPhone 12 mini 解锁,灵敏度问题就会消失。

从更新来看,上述问题都是软件层面的,这也让相应的机主放心了不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