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吃ARM/x86!能运行iOS应用的苹果新macOS翻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11-16 10:22:43

内容提要:苹果全新的mac OS系统又翻车了,不少用户升级后发现,居然设备变砖了

苹果全新的mac OS系统又翻车了,不少用户升级后发现,居然设备变砖了。

大量2013年末和2014年中的13英寸MacBook Pro用户报告称,macOS Big Sur更新后无法启动故障。MacRumors论坛的一个帖子中,有大量用户报告了这个问题,Reddit和苹果支持社区也有类似的问题报告,说明这个问题是普遍存在的。

用户报告说,在更新到macOS Big Sur的过程中,他们的机器被卡住显示黑屏。据报道,在尝试安装更新后,包括NVRAM、SMC、安全模式和互联网恢复在内的按键重置组合都无法访问,没有办法绕过静态黑屏。

在这之前还有不少用户吐槽称,macOS Big Sur下载过程中出现问题,导致最终无法安装。不少用户反馈本次下载升级过程时间非常长,而且会出现突然中断的情况,而且必须重启设备。还有用户反馈虽然能够完成下载,但是无法进行安装。

由于同时尝试下载的用户数量太多,导致苹果网站出现了一些重大问题。除了Big Sur的下载问题之外,苹果的开发者网站在也这段时间宕机,导致部分第三方应用程序无法打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