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Pro 8原型机升级11代酷睿 没雷电3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11-09 09:25:42

内容提要:据外媒报道,ebay上的微软Surface Pro 8原型机被一位名叫Unreliable_noob的用户购买,现在这位买家公布了Surface Pro 8的更多信息

一周前,微软Surface Pro 8原型机上架ebay。

11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ebay上的微软Surface Pro 8原型机被一位名叫Unreliable_noob的用户购买,现在这位买家公布了Surface Pro 8的更多信息。

Unreliable_noob指出,微软Surface Pro 8和上一代Surface Pro 7整体区别不大,处理器升级为英特尔第11代Core i7-1165G7,同时配备32GB内存和1TB SSD。

不仅如此,Surface Pro 8的电池容量达到了50030mWh,比Surface Pro 7的45000mWh更大,续航方面可能会有所进步。

但遗憾的是,微软Surface Pro 8仍然没有配备雷电3接口

据介绍,Thunderbolt(雷电)端口使用DMA(直接内存访问),也就是说该端口可以直接读写设备的RAM,却不涉及操作系统或处理器,这提供了更快的速度。

之前微软曾解释过为何不用雷电3,原因是有安全隐患。黑客可以通过雷电3接口来直接访问内存,拿到系统根权限,并突破BitLocker等加密措施,导致数据泄露。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