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将强制删除Flash?教你屏蔽Flash删除补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Aimo 编辑:张思政 2020-11-05 08:57:46

内容提要: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个屏蔽微软补丁推送的方法,以防日后微软强行推送Flash删除补丁!

微软早前就已经宣布,将会在今年年底彻底不支持Flash。现在,微软行动起来了。微软做了一个新的Windows 10补丁KB4577586,这个补丁的唯一作用,就是在系统中彻底删除Flash。

注意,KB4577586一旦安装,是无法卸载的,只能通过系统还原等方法复原。也就是说,如果你安装KB4577586补丁,那么系统就和Flash永别了。

微软发布了KB4577586补丁用于删除Flash,不过尚未向通过Windows Update推送

不过,当前微软尚未通过Windows Update推送KB4577586,用户如果想要安装的话,只能通过微软的更新目录下载,下面是详细地址。

KB4577586补丁:https://www.catalog.update.microsoft.com/Search.aspx?q=KB4577586

如果你想要彻底删除Flash,可以安装这个补丁。但是,总有人还是得用Flash的,现在微软没有推送这补丁,万一以后推送了呢?

只能坐等Flash被强制删除吗?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个屏蔽微软补丁推送的方法,以防日后微软强行推送Flash删除补丁!

这里我们需要用到一款来自微软的工具,名为“Show or hide update”。

Show or hide update官方下载: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f/2/2/f22d5fdb-59cd-4275-8c95-1be17bf70b21/wushowhide.diagcab

顾名思义,这是一款用来隐藏补丁的工具。如果你不想系统接收到某个不同,就可以通过它来隐藏。当然,想要重新接受这个补丁的话,也能用它来重新开启接受。

Show ro hide update的使用很简单,下载完成后双击运行即可。在这个界面中,有一个“高级”的选项,里面只有是否自动修复一个选项,保持默认即可。

主界面

接下来,这工具会让你选择隐藏更新,或者重新显示隐藏了的更新。这里选择第一个,隐藏更新。如果之后想要重新让Win10推送这个更新,可以再次运行工具,选择第二个重新显示更新的选项。

选择“Hide updates”

之后,Show or hide update会罗列出当前系统接收到的、但又尚未安装的更新补丁了。选择你不想要的推送,然后点击下一步即可,此后就不会再接收到这个补丁了。

选择想要隐藏的Windows Update推送选项
隐藏后,这个更新就不会再出现在推送中了

当然,目前微软尚未向大家推送KB4577586补丁,所以用这款工具也是没法屏蔽掉它的。但防微杜渐,大家可以先准备好这款工具,当微软真的推送补丁强删Flash时,可以用它来抵挡。

Flash作为落伍于时代的技术,单纯从技术的角度来看,的确已经没有了存在的必要。但各国国情不同,国内仍有一些网页工具未升级换代,需要依赖Flash。如果你的确需要Flash,不妨试试上文的方法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