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mini被调整:MagSafe无线充最高12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11-04 09:56:08

内容提要:iPhone 12 mini的最大无线充电功率降至12瓦,其它三款机型则均为15瓦

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将于本周五开订,然而在苹果11月2日更新的支持文档中,却做了新调整。

简单来说,iPhone 12 mini的最大无线充电功率降至12瓦,其它三款机型则均为15瓦。

也就是说即便使用的是原装MagSafe磁吸充电器和18瓦以上的快充头,12 mini能接收的最高充电功率只能摸到12瓦。

虽然有些遗憾,但有用户“自我安慰”表示,好在比起上一代7.5瓦的Qi无线充电效率来说,还是要好一点。

支持文档还同步更新了更多MagSafe的使用贴士,包括若在无线充时,Lightning接口接了耳机,那么最高充电功率将限制到7.5瓦。

此外,苹果建议使用MagSafe的正确姿势时,先连接充电头并取电,再吸附iPhone,这样可以确保安全配置最大充电功率。如果你是先吸附了iPhone再取电,那么可以取下iPhone,等待3秒后在吸上,以恢复最大充电功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