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机数据怎么办?这份iPhone数据迁移指南请收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11-04 08:59:00

内容提要:对于iPhone用户来说,我们一般可以通过4个官方途径来备份和恢复手机数据
 
 
iPhone新机快速设置指南

天津北方网讯:对于iPhone用户来说,我们一般可以通过几个官方途径来备份和恢复手机数据:

1、从iCloud云备份恢复,需要联网下载和大容量的iCloud套餐,成本略高;

2、从Mac或PC恢复,比较稳定,需要借助电脑,不是很方便;

3、从安卓设备传输,需要安卓设备下载安装一个名为“转移到iOS”的官方App,通过这款App来配合iPhone实现数据转移;

4、直接从iPhone传输,具体又分为有线和无线两种传输方式,我个人觉得无线传输即可,无需借助任何配件或电脑,将旧iPhone靠近已开机的新iPhone,旧手机会提示设置新iPhone,选择“继续”,按提示操作即可实现数据传输,如果未能出现提示,也可以手动操作选择。(需要iOS 12.4或更高版本系统)

有线传输则需要额外购买一个“闪电转USB 3相机转换器”,将该设备连接旧iPhone,再用“闪电转USB数据线”连接新iPhone,来实现数据传输。步骤繁琐,还有额外成本,不推荐。

在数据传输时,手机除了接电话外无法使用其他功能,所以一定要挑选一个清闲的时间,来迁移数据。

需要注意的是,“钱包App中的银行卡和交通卡,需要先在老设备上移除,才可以在新设备上绑定。

以交通卡为例,我现在是将其绑定在Apple Watch上,我如果想将其和iPhone 12 Pro绑定,就需要先通过“WatchApp进行移除,放心,移除后卡中余额并不会消失。

然后,在iPhone 12 Pro的钱包App中选择添加原先的交通卡类型即可。

苹果对于很多操作或问题都有比较友好的官方指引,大家可以从官网技术支持,或在“Apple支持”App中搜索到大部分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