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原型机曝光?外形近似iPhone 12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11-02 09:01:24

内容提要:iPhone 12已经尘埃落定,有遗憾的话,只能寄望下一代iPhone来弥补了

iPhone 12已经尘埃落定,有遗憾的话,只能寄望下一代iPhone来弥补了。

日前有国外爆料人给出了所谓“iPhone 13”首台原型机的细节,他透露“iPhone 13”原型机外观和iPhone 12相似,也就是延续平滑式金属中框,铝金属或者不锈钢材质。

另外很重要的一点是,至少就原型机而言,没有配备屏下指纹识别系统,对于那些寄望于Face ID和Touch ID并存的消费者来说,可能要失望了。

此前,另一位爆料好手表示,“iPhone 13”仍旧不会完全去掉刘海,但侵入屏幕内的面积会小很多。

这一代iPhone 12上,还有遗憾就是高刷新率屏幕的缺席,虽然原型机是否配备尚不清楚,但外界都在期待LTPO OLED面板和120Hz刷新率能在下一代iPhone 12配齐。

由于此次泄露的仅仅是第一款原型机,未来还有设计、功能变更空间。考虑到苹果的保密工作越来越差,相信很快就能拨云见日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