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视觉

iPhone 12 Pro 石墨色开箱体验

iPhone 12 Pro 石墨色开箱体验

虽迟但到,北方网IT频道这次也有机会体验到iPhone 12 Pro,由于上手时间较短,这次先放出产品开箱视频,让还未入手持币观望的小伙伴先睹为快。

iPhone 12 Pro产品售价:128GB 8499元、256GB 9299元、512GB 11099元。

iPhone 12 Pro屏幕尺寸为6.1英寸,采用了Super Retina XDR显示屏,OLED面板。拍照系统进一步提升,搭载了新款iPad Pro上用到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可实现在弱光环境中的超快对焦,还能提升夜景模式的拍照效果,同时还可以提升AR软件的运行效果。

为了创造更出色的拍摄内容,苹果为iPhone 12 Pro系列推出了Apple ProRAW格式,并且首次支持实时拍摄杜比视界(Dolby Vision)超清视频内容。

iPhone 12 Pro也支持5G、搭载A14仿生芯片、具有MagSafe无线充电功能、IP68级别防泼溅防尘等等。

[编辑:张思政]
关注我们

工作人员

编辑:张思政 摄像/剪辑:张思政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