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跳票至12月10日 惹玩家争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3DMGame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10-28 12:11:32

内容提要:《赛博朋克2077》又跳票了,目前发行日期定为12月10日,此消息一出在网上立即引起热议。有些玩家表示《赛博朋克2077》已经跳票两次了,此后官方多次承诺不会再跳票了,结果又跳票了,真是让人无法忍受。还有些玩家表示理解官方的跳票行为,毕竟《赛博朋克2077》游戏庞大,难免有各种问题出现,只要能保证游戏的最终质量,跳票也无所谓了。

之前CDPR宣布《赛博朋克2077》在10月5日已送厂压盘,10月7日CDPR官方还坚定表示不会再跳票了。10月27日凌晨,有玩家询问CDPR是不是真不跳票了?CDPR说没错。好吧大家都信了,并且美滋滋等待《赛博朋克2077》正式发售,结果游戏还是跳票了。

国外有玩家表示他专门请了一周假,就是为了能在11月19日畅快游玩《赛博朋克2077》,结果……

还有人大骂CDPR辣鸡,当初信誓旦旦说做完了,说压盘了,说不再跳票了,结果自己打自己脸,太让人生气了。还有预言帝表示下个月会宣布跳票至2021年,我们不见不散!还有人说12月10日也是个谎言,等着再次跳票吧!

不过也有许多支持CDPR的玩家表示,11月有好多新游戏可以玩,《赛博朋克2077》跳票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最多再多等21天罢了,多大的事儿啊!跳票是为了保证游戏品质,让游戏bug更少。你不会想玩一个有500多个bug的游戏吧?

在微博上也有愤怒的玩家表示:玩梗归玩梗 但玩家的耐心是有限的 作为欧洲第一的游戏大厂,一次又一次跳票,可以看出公司运筹方面存在不小的问题,玩家迟早会不买账的。还有人表示不能学隔壁《博德之门》先放个测试版玩玩吗?

还有人表示很失望。跳票三次,让期待一次次落空。想必跳票也是斟酌了很久才做的决定。但接二连三的跳让人感觉CDPR根本没有信心好好完成这个游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