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制造企业代表走进华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2020-10-23 22:56:29

  2020年9月15日,在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华为公司携手天津智慧城市研究院组织天津制造企业代表走进华为,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光电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天津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探讨数字经济转型发展的新机遇和创新实践,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

  本次天津制造企业走进华为活动是华为天津云与计算“月月 520”系列活动的第六期,华为天津云与计算业务部将每月20日左右定为华为天津云与计算分享日,以开放的心态,通过华为解决方案、产业政策、成功案例分享,希望客户和伙伴走近华为,了解华为,在分享中共同学习成长。

  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浪潮势不可挡,随着5G、云计算、人工智能等ICT技术的发展成熟,传统制造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进行转型升级成为必然之势。2020年8月,天津市政府印发《天津市关于进一步支持发展智能制造的政策措施》,支持发展智能制造,加快培育新动能。华为作为制造企业,希望将积累30多年的经验分享出来,助力天津制造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本次活动通过华为公司核心价值观及企业文化交流、华为自身数字化转型经验分享及闭门研讨、华为自有生产线参观、华为工业互联网的自身实践、华为垂直解决方案及自身智慧园区IOC综合运营管理平台能力参观将华为自身数字化转型实践分享给企业,协助天津市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努力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参观企业ICT技术展厅

  客户首先参观了华为J1培训中心的企业ICT技术展厅,专家向客户介绍了华为整体的情况,华为的愿景以及华为未来在联接+计算领域的战略重心。

  在展厅参观过程中,客户分别参观了AI、数据中心、智慧园区、企业无线、数字平台、华为云、融合通信、安全、行业使能、机器视觉以及智慧城市的相关内容,让客户更深入的了解了华为目前在ICT领域的产品和服务能力。

  华为企业文化及核心价值观分享

  前华为东南亚国家代表、集团融资部部长王太文老师从自身20年在华为工作的经验出发,通过诙谐幽默的方式向大家介绍华为的企业文化及核心价值观,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向各位企业代表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大家均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看到了不一样的华为,坚信华为在这样的文化之下必然能够走向成功。

  华为工业互联网平台助力企业智能生产交流分享

  Cloud BU产品管理团队专家王博分享了华为工业互联网平台助力企业智能生产的方案,王博从工业企业面临的挑战、华为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华为工业互联网实践与案例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与会人员针对智能制造方面的创新技术热点话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刻的研讨互动。

  华为数字化转型实践交流分享

  Cloud & AI Marketing部的高世杰专家分享了华为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实践,从华为数字化转型的背景、华为如何开展数字化转型、以及华为数字化转型的收获与总结方面进行了分享。华为在数字化转型方面进行了五个关键转变,包括转意识、转组织、转文化、转方法、转模式。并重点介绍了基于华为云打造统一的数据底座,实现数据同源、数据服务化和资产化的重要性。与会人员对于数字化转型是一把手工程,要先转意识,转组织,转文化有强烈的共鸣,纷纷表示要回去抓紧研讨各自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具体路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