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麒麟20.10终极预告:界面清新 比Win 10好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10-20 08:46:13

内容提要:眼下,优麒麟20.10已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正式版本将在10月22日随同Ubuntu 20.10一起发布

作为Beta的官方衍生版本之一,优麒麟开源桌面操作系统创建于2013年,迄今已累计发行15个版本。

眼下,优麒麟20.10已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正式版本将在10月22日随同Ubuntu 20.10一起发布。

它将集成最新的UKUI 3.0,这是由麒麟团队开发的基于Linux发行版的轻量级桌面环境,默认搭载在优麒麟开源操作系统、银河麒麟/中标麒麟商业发行版中,并支持Ubuntu、Debian、Arch、openEuler、Fedora、manjaro等国际主流Linux发行版。

优麒麟20.10新版本会有什么新变化、新功能?官方今天放出了一段预热视频,展示了新系统的冰山一角。

从视频看,优麒麟20.10重新设计了整个界面,处处可见圆润角度的UI元素,更加友好,也更平面化,相比于Windows 10舒服太多了。

同时,任务栏可以调整高度、位置,通知中心可显示各种信息和快捷功能控制(和手机下拉通知面板如出一辙),支持深色模式。

新系统还加入了大量全新应用,可以轻松扫描编辑文档、刻录光盘、截图,还支持桌面版微信。

更多惊喜,22日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