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缓腰痛 Pangao攀高腰椎系列按摩仪综合测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极网 2020-10-19 17:00:40

   【天极网IT新闻频道】近年来,随着人们对腰椎健康的重视,各类腰椎按摩仪产品风靡市场。在五花八门的腰椎按摩仪产品中,凭借快速止痛,时尚便捷等强大优势,Pangao攀高双脉冲腰椎按摩仪口碑享誉业界和用户圈。目前,Pangao攀高腰椎系列按摩仪共推出了标准款、旗舰款、豪华款三款,功能和价位各有不同。双十一临近,为了更多像小编这样的腰痛患者能够更好地选到合适自己腰椎按摩仪,小编特意对三款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进行了综合的测评。

    时尚轻奢,自用送礼皆宜

    Pangao攀高腰椎系列按摩仪的体型比小编想象中还要小巧精致,机身平均厚度只有3cm, 重量仅700g, 戴在身上没有丝毫的累赘感,外出旅游放背包或行李箱都毫无压力。按摩仪流畅的弧线设计应用了人体工学原理,不仅可以完美贴合腰部,也使得整体外观更加简约时尚。按摩仪主机采用了ABS+PMMA材质,其中标准款跟旗舰款是优雅的珍珠白,豪华款则是大气的中国红。标准款的光面设计手感顺滑,方便日常清洁打理;旗舰款和豪华款则采用了哑光喷漆工艺,更显雅致气质。不得不提的是,豪华款独有的细腻磨砂质感轻奢感十足,在这三款中可以说是小编的最爱。

    对比市面上同类的按摩仪产品,Pangao攀高腰椎系列按摩仪的价格也非常美丽,可以说是自用送礼两相宜。目前标准款、旗舰款、豪华款平时官方零售价为400元到700元不等,趁着双11活动入手还可以享受100元到200元不等的优惠福利,也就是说最低300元左右就可以到手这款时尚便携的腰椎按摩仪了。

    功能全面,深层呵护腰椎

    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的最大亮点是TENS+EMS变频双脉冲按摩。TENS+EMS变频双脉冲按摩功能是三款按摩仪的标配,通过低频电流模拟推拿、指压、揉捏、捶打等仿真人按摩手法。TENS+EMS双脉冲同步作用于神经细胞和肌肉,可以有效快速止痛,深层舒缓肌肉僵硬。此外三款按摩仪都标配了三档可调控的远红外热灸和磁疗功能,帮助促进腰部血液循环,改善腰部健康。

    型号不同,疗效升级

    旗舰款与豪华款的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比标准款增设了红光照射功能。小编通过网上资料了解到,人体细胞中的线粒体对红光的吸收最大,经红光照射后线粒体的过氧化氢酶活性增加,可以增加细胞的新陈代谢,促进损失的修复。因为它无痛无副作用,在临床医学上被广泛应用。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采用波长为600nm-650nm的红光照射技术,可作用于10-15mm深层组织,可以帮助腰痛患者修复腰部受损组织,配合双脉冲按摩能够更加有效地缓解腰痛。

    此外, 豪华款的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还配置了一对可水洗大贴片,让按摩不局限于腰椎,可以随心对全身多点位进行按摩。对于久坐的办公室一族来说,腰痛的时候常常伴有肩颈疼痛及背部疼痛等,在使用这款豪华款的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的时候就可以完美实现腰椎、肩颈部以及背部等多部位同时按摩,带来加倍的舒适和放松。

    充电便捷安全,使用更加放心

    三款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均采用USB充电,内置的2000毫安大容量锂电在满电状态下可支持每天按摩15分钟,持续使用4-5天,且设置了多重电流保护系统,让使用更加安全。此外,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采用的无线遥控设计也非常贴心,遥控器通过磁吸吸附在主机上,使用时取下来,用完直接放回原位,再也不用为四处找不到遥控器而烦恼了,在按摩的时候还可以通过遥控器对按摩仪进行定时,按摩完会自动关闭,再也不怕按摩时一不小心睡着,机器会一直运作了。

    综上总结,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的标准款、旗舰款以及豪华款都配备了TENS+EMS变频双脉冲技术、远红外热灸、磁石疗养的功能,能够在腰痛关键时刻快速止痛“续命”,为腰椎的日常养护提供更加便捷的方式。同时,它轻巧的体型突破使用空间的限制,非常契合白领与久驾一族随身携带的需求。相比标准款,旗舰款与豪华款增加了红光照射,养护功能更加全面。豪华款特别配置的一对贴片,实现了按摩功能的升级,大气轻奢的质感送礼也更加有排面。最重要的是,这么一款颜值和按摩实力兼具的腰椎按摩仪价格也非常亲民,双11期间优惠价格大概在300元至600元之间,满足不同群体需求。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还在被腰痛所困扰的小伙伴们不妨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自己的腰椎按摩仪,早日告别身体亚健康,享受高品质生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