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分证实iPhone 12的A14性能不济iPad Air 4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10-19 12:44:30

内容提要:日前,安兔兔给出的跑分显示,同样搭载A14处理器,iPad Air 4的跑分比iPhone 12明显高,尤其是GPU图形部分,差距有30%

日前,安兔兔给出的跑分显示,同样搭载A14处理器,iPad Air 4的跑分比iPhone 12明显高,尤其是GPU图形部分,差距有30%。

有分析认为可能是样本数量较少所致,不过根据数码博主@肥威 整理的Geekbench图形跑分(Metal API),同样证实iPad Air 4比iPhone 12 Pro的GPU性能更强,幅度同样在30%左右。

当然,此番iPhone 12的A14没有出现图形比A13还不如的“翻车”窘况。

另外,仅从跑分来看,iPad Air 4的图形跑分居然看齐了iPad Pro的A12Z,有些不可思议。此前,苹果高管曾表示,A12Z用的是8核GPU,理论图形性能是肯定要好于4核的A14。

看来,虽然苹果坚称iPhone 12和iPad Air 4用的是同款A14处理器,但可能出于应用场景功耗考虑,手机上的限制更多,所以在部分场景中,CPU、GPU被有意削弱了,或者说峰值状态保持的时间要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