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不配充电头 自己掏腰包怎么买才划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赵国庆 编辑:张思政 2020-10-19 09:37:11

内容提要:不配充电头的操作,显然引起了不少用户的不满。不过不满归不满,手机仍旧需要充电,充电又少不了充电头,消费者对此也无计可施,只能自掏腰包了

iPhone12发布了,果不其然又成了一款饱受争议的产品。

特别是不配充电头的操作,显然引起了不少用户的不满。不过不满归不满,手机仍旧需要充电,充电又少不了充电头,消费者对此也无计可施,只能自掏腰包了。

另外,坏消息不仅这一个,就连iPhone 11系列也将取消充电头。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目前iPhone12系列的四款手机均支持20W有线充或者更大功率的电源适配器。

然而充电头市场鱼龙混杂,各种产品层出不穷,想从中找到高品质且安全的产品,却并不容易。

苹果原厂原装充电头 很贵但最靠谱

对于不差钱的消费者来说,预算充足的话自然首选苹果原厂原装充电头,毕竟一分钱一分货。

苹果配件在做工和用料上一直都十分谨慎,安全性没得说,消费者选购时不需要花费太多心思,闭着眼睛也不会掉坑。

当然,如果非要说一个槽点的话,那就是苹果原厂原装充电头确实不怎么亲民。

最新的iPhone12系列充电头已经换成了USB-C接口,目前苹果京东旗舰店18WUSB-C充电头售价243元,emmm……我就买个充电头,这个价格是不是稍稍贵了点?

认准第三方MFi认证品牌 想省钱的不二之选

很多人不买第三方苹果充电产品的原因,其实很大程度上并不是因为贵。

相比手机本身,大家对充电头的了解并不深入,加之市场环境的复杂,越来越多的用户情愿多花钱买个安心,也不愿冒风险去买自己不熟悉的品牌。

事实上,因为苹果?MFI 认证(点击查询)的存在,已经对第三方做了筛选,从而保障我们有能力买到靠谱的非原装充电设备。

所谓的MFI认证,指的是专为iPod,iPhone和iPad而特别设计的电子配件。而且这些配件已经被苹果公司授权认证,以此来满足苹果产品的性能标准。

在挑选这类产品时,可以重点观察产品包装盒以及配件本身,经认证的第三方配件在包装上印有MFi标记:

某些配件可能会印有早前版本的MFi标记:

对于如何识别假冒或未经认证的闪电接头配件有着非常详细的说明,具体详细内容大家可以到官方网站进行参考查询。

一般来说,经过MFi认证的充电设备会与iOS系统进行同步升级,没有弹窗提示。

而非MFi认证产品,与iOS系统兼容不稳定,易出现弹窗。

当然,MFi认证更多来自数据线上,它们内置了苹果原装加密芯片,不会出现版本不兼容的情况;加之苹果对制作商资质考核严苛,也能确保产品拥有过硬的质量。

这也为消费者购买MFi认证充电设备提供了一个思路,用户完全可以购买同品牌电源适配器,质量和安全也会得到保障,比如Anker、UGREEN绿联、紫米等。

总之,相比于原厂原装充电头,这些第三方MFi认证品牌在安全性和可靠性上都没有太大问题,而且价格更便宜。

第三方3C认证充电头 品质值得信赖

相比于第三方MFi认证产品,第三方3C认证充电设备品牌同样数量众多,也需要我们仔细甄别。

当然,毕竟都是通过3C认证的正规产品,虽然个别产品少了MFi认证的光环加持,但并不妨碍成为果粉们的选择。

所谓3C认证,指的是"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的英文缩写,是国家对强制性产品认证使用的统一标志。

经过CCC认证的电源适配器在电气安全和电磁兼容性能上满足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这是消费者在选择第三方苹果适配器时需要重点参考的一点。

有3C认证标识的苹果充电头数量众多,代表品牌有倍思、品胜等。

其中很多第三方MFi认证品牌同时也具备3C认证,总之一些手机大厂随机附赠的充电头以及知名配件品牌生产的产品,绝大多数都符合国家3C认证,可以安全的供iPhone使用。

随着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大厂配件很少会出现质量瑕疵和安全隐患,只要规避9.9包邮到家、或者小作坊生产的三无产品,用户基本不会踩坑。

所以小编这里还是建议大家尽量选择品牌官网或者拼多多、淘宝、京东等官方渠道购买合规产品。

最后稍稍提一句,既然选择购买第三方配件产品,可见大家对价格还是比较在意的。

苹果第三方配件确实要比原厂原装产品便宜很多,与此同时相同一款产品在不同电商平台也有着不同价格体现,因此建议大家在入手前可以各大电商平台进行一波比价。

对价格比较敏感的朋友,在购买电子产品时,不妨通过拼多多进行比价,做到心中有数,有助于尽快买到符合大家心里预期的产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