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测评:15分钟快速止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极网 2020-10-16 10:10:28

  相信很多人日常生活中都有这样的体会,久坐或久站之后经常感到腰酸背痛、肩颈不适,尤其是白领、司机等职业人群。 由于当下生活和工作都越来越离不开电脑和手机,长时间的伏案以及不正确的坐姿让腰椎疼痛问题也变得“老大难”。

    如今市面帮助缓解腰痛的健康产品众多,小到9块9的小锤子、大到几百上千的各类按摩仪、大型按摩椅等琳琅满目。小编作为长期遭受腰椎不适的自媒体汪自然也尝试过不少市面上的腰部按摩产品,但是这些产品要么没有效果、粗制滥造,要么体积庞大,不够便携,无法随时使用。最近,小编入手了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拥有止痛黑科技的它缓解腰痛效果立竿见影,操作简单又便携,真心值得推荐。

    灵活又小巧,操作没烦恼

    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的一体式超薄机身让小编感到十分地惊艳,小编进行称量后发现,按摩仪机身平均厚度只有3cm,重量仅有700g,对像小编这种需要经常在办公室与出差的职场青年来说非常方便,没有场景限制,随时随地都能给自己的腰部来一次深层的SPA按摩。按摩仪配有磁吸式遥控器,方便日常收纳,使用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此外,USB的快速充电设计也为更多的上班族办公室使用提供便利。

    Tens+ Ems双脉冲,疼痛一扫空

    小编第一次试用这个产品是结束了一天的伏案工作后,当时从脖颈到后背、腰部都感到明显的紧绷和酸痛。戴上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使用推拿模式搭配4档力度按摩15分钟后,小编明显感觉到腰部酸痛感有所减轻,仿佛找专业按摩师傅做了一次“马杀鸡”,身体也轻盈了许多。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共有6大按摩模式、16档按摩力度供选择,可完美满足不同体质人群的个性化需求。

    据了解,Pangao攀高这款按摩仪采用了Tens+ Ems双脉冲按摩。不同于市面大多数的同类产品都是Tens单脉冲,Tens+ Ems双脉冲可以在缓解腰部疼痛不适感的同时激活腰部组织细胞进入自主运动状态,恢复活力。与传统的揉捏按摩仪相比,脉冲按摩对腰部没有外力作用,安全性更高,止痛效果也更明显。

    远红外热灸,排出腰部寒湿气

    除了可以用双脉冲按摩缓解腰部疼痛外,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的热敷功也同样给力。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采用远红外发热装置,戴上后只需10秒腰部就能感受到温热感。热能通过金属贴片温和渗入人体,能够深层放松腰部肌肉。远红外热灸还可以促进腰部血液循环,缓和酸痛,帮助腰部排出寒湿气。考虑到不同年龄段人群的特点,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提供了三档温度模式,且内置过热保护装置,安全性全面提升。

    红光强力辅助,更好养护腰椎

    让小编格外惊喜的是,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还使用了在临床医学广泛应用的红光照射疗法,助力舒缓腰椎不适。据了解,人体组织经过红光照射会产生一系列的热效应、光化学效应等生物反应,能够促进细胞增殖和生长以及褪黑素的分泌。红光照射无痛且对人体无副作用,能够有效修复腰部受损细胞,帮助缓解腰痛,让腰椎保持活力。

    测评总结

    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集双脉冲+红光照射+远红外热灸+磁疗四位一体,科学将缓解腰痛与日常护腰相结合,为像小编这种长期被腰痛折磨的办公一族提供了高效的腰椎养护方案。无论是从功能实用性、操作简易性或是便携性等方面来说都实力在线,是腰椎疼痛人群的不错选择。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目前推出了标准版、旗舰版和豪华版三款供大家选择,有腰疼困扰问题的小伙伴可以赶紧按需入手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