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禁用Bing搜索新办法 Windows Search无广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10-05 09:34:00

内容提要:据外媒报道,微软引入了另一个注册表设置来打开/关闭Windows Search中的Bing搜索

在Windows 10当中,由于Bing的默认开启,用户使用Win10搜索时的PC反应速度会稍显迟钝,电脑会在本地和Web上同时搜索用户键入的关键词,大大增加工作量,其次,筛选搜索结果的速度也会变慢。

为此,微软在1909或更早版本中,曾经有一个用于在Windows搜索中禁用Bing的注册表设置,但是在2020年5月和2020年10月的更新中悄然禁用了该设置。

10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引入了另一个注册表设置来打开/关闭Windows Search中的Bing搜索。该注册表设置还会切断Windows Search中的广告,它可以切断与Microsoft Bing服务的连接。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创建Registry的备份。

2、通过在Windows搜索中键入“ regedit”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3、按Enter键。

4、在注册表编辑器中,导航到以下位置:

计算机\ 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策略\ Microsoft \ Windows \ Explorer

5、如果“资源管理器”文件夹不可用,请右键单击Windows文件夹并创建一个名为“资源管理器”的密钥。

6、默认情况下,资源管理器文件夹为空。需要在右窗格中右键单击并创建一个新的DWORD(32位)值。

7、将值命名为“ DisableSearchBoxSuggestions”。

8、将该值设置为“ 1”可同时禁用Bing和Search中的广告。

9、关闭注册表编辑器,然后重新启动Windows或在任务管理器中结束“搜索”过程。

如果要启用Bing搜索结果,可以再次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然后删除注册表值“ DisableSearchBoxSuggestions”。删除后,重新启动Windows或使用任务管理器结束搜索过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