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微信上线青少年模式 “摇一摇”无法访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10-03 09:12:03

10月2日消息,iOS微信7.0.17版本更新,上线了青少年模式,安卓版本尚未上线。

iOS用户更新到7.0.17最新版本,前往“我”-“设置”即可开启青少年模式。

开启青少年模式后,“摇一摇”、“看一看”、“附近的人”等相关功能将不可访问。而微信小游戏、小程序、视频号、公众号以及搜一搜等功能,将会受到保护限制,家长可根据情况设置允许访问的范围。

这一模式适用于家长将自己的微信账号给孩子使用的情况,也适用于家长代孩子管理微信账号(即只有家长掌握密码)的情况。

需要注意的是,青少年模式的开启和关闭都需要进行微信密码验证,忘记密码的用户可通过“我”-“设置”-“帐号与安全”重设密码。

此前9月18日腾讯QQ率先发布了青少年模式,主要内容包括:聊天显示拼音,屏蔽无效搜索信息,QQ看点仅推送学习内容,动态页功能聚焦,家长可进行管控。

相比起QQ青少年模式,微信的青少年模式缺少了“聊天显示拼音”这一功能,家长可自由设置的空间也较少,尚待完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