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iOS 14过程中可能导致《堡垒之夜》被删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9-25 09:32:05

内容提要:Epic Games现在警告iOS玩家,当他们更新到iOS 14时,他们可能会失去对这款流行的大逃杀游戏的使用权

既然Epic Games(腾讯投资的美国企业之一)不肯低头,依然继续挑战苹果的霸权,那么后者怎么可能会容忍呢?

Epic Games现在警告iOS玩家,当他们更新到iOS 14时,他们可能会失去对这款流行的大逃杀游戏的使用权。“《堡垒之夜》的iOS玩家更新到iOS 14可能会失去它,"官方Twitter账户在推文中写道。"如果接受了'暂时删除应用以安装软件更新?"的信息,可能会导致《堡垒之夜》被删除。由于苹果阻止用户这样做,《堡垒之夜》以后无法重新安装。

苹果让人们可以选择暂时删除应用程序,为可观的iOS更新容量腾出空间。但是,由于《堡垒之夜》已经被踢出了苹果应用商店,如果为了给iOS 14腾出空间而删除该应用,已经安装了该应用的人可能无法重新下载游戏。

Epic建议人们应该先按取消键,然后进入设置>通用>iPhone存储空间来释放空间,然后再行安装。

相比起苹果来说,Epic Games之前已经提前行动,《堡垒之夜》将不能再在macOS上玩了,而该游戏也早已从iOS上下架了,这曾导致装有《堡垒之夜》的iPhone或者iPad被热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