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操作!RTX 3080竟然裸卡发货 惨烈摔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9-25 09:32:05

内容提要:在Reddit上,很多玩家愤怒地投诉,他们从美国新蛋买到的EVGA RTX 3080,竟然是没有包装的裸卡!

RTX 3080发售以来,一直一卡难求,能够买到自然是一种幸运,但是在Reddit上,很多玩家愤怒地投诉,他们从美国新蛋买到的EVGA RTX 3080,竟然是没有包装的裸卡!

RTX 3080起步价就要5499元,很多都卖到了6000多元,如此级别的旗舰卡自然要有精美的包装作陪,同时也便于容纳各种配件、质保资料。

但是,美蛋发出的这一批EVGA RTX 3080,都没有包装盒,打开快递盒子,只能看到一个简陋的泡沫袋子里装着一块卡,还有购买资料,其他什么都没有。

由于包装简陋,运输过程中难免磕磕碰碰,没有任何保护的显卡自然难免荼毒。

从网友晒图看,本来坚固的IO挡板都弯曲变形了,甚至导致散热器出现移位,不过似乎还都能点亮,反正还没有抱怨彻底损坏的。

新蛋方面一直没有回应,EVGA听闻后则迅速做出解释,称确实非常非常少的一部分EVGA RTX 3080被散装发货了,新蛋已知晓此事,收到裸卡的用户可以直接联系新蛋解决。

到底是哪个环节出现了如此低级的疏漏,EVGA并未解释,也没说新蛋会如何处理,是退货还是换新?考虑到RTX 3080如此稀缺,估计大部分玩家都会选择换新。

另外,如果不在意包装,卡也没有受损,直接留下的话,EVGA也保证不影响质保。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