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游戏文件大小曝光 动不动就上100GB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9-21 11:06:37

内容提要:索尼已经公布了PS5的配置,然而825GB的存储空间也许装不了很多游戏

索尼已经公布了PS5的配置,然而825GB的存储空间也许装不了很多游戏。

在PlayStation Direct网站上,已经列出了《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和《恶魔之魂》的文件大小估计。以《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为例,游戏的标准版文件体积达50GB,而包含《蜘蛛侠:重制版》的终极版则达105GB。而2009年PS3游戏的完整重制版《恶魔之魂》也不小,体积约66GB。

相比之下,From Software的上一款游戏《只狼:影逝二度》在PS4上的体积不到13GB,PS3版的《恶魔之魂》则不到8GB。

随着游戏的后续更新,这些文件可能会更大。像某些FPS系列新作因为文件大小膨胀到远超100GB而引来了一些争议,而随着更高分辨率的纹理和更细致的游戏世界,在PS5上的游戏体积只会更大。虽然PS5支持扩展卡来增加存储空间,但这些存储卡价格昂贵,可能超出了很多用户的预算范围。

PS5将于11月12日上市,有两个版本:499美元的标准版和399美元的数字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