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微软Surface Laptop配置曝光 最高16GB内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9-21 11:06:37

内容提要:微软可能会在未来两周内推出一款搭载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的12.5英寸显示屏的Surface Laptop

微软可能会在未来两周内推出一款搭载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的12.5英寸显示屏的Surface Laptop,根据网上发现的多个基准测试显示,这款设备最高配备16GB内存、256GB 存储空间和英特尔酷睿 i5-1035G1处理器。

UserBenchmark 曝光了一台运行第十代英特尔酷睿 i5-1035G1的机器的测试结果,基准中的设备名称为“Oemqn Product Name EV1”,这表明它是 Surface Laptop Sparti 或者是一款未知的 Surface Pro。

微软在使用基准工具时,对 Surface Pro 8、Surface Pro X、Surface Go 等都采用了类似的命名方式。

基准挖掘发现,这款产品可能会配备1536 x 1024的自定义分辨率和典型的3:2纵横比,这表明该设备可能是传闻中的 Surface Laptop Sparti,它也配备了12.5英寸显示屏(低分辨率面板)。

此外,该设备还配备了英特尔酷睿 i5-1035G1、SK Hynix 提供的最高512GB SSD 存储,以及最高16GB LPDDR4 4800MHz,时钟频率为3733MHz。

此外,在 Geekbench 上还有另一款名为 “Oemqn Product Name EV2”的设备的基准,同样采用16GB 内存,同样采用英特尔酷睿 i5-1035G1。

根据英特尔的说法,酷睿 i5-1035G1比目前 Surface Laptop 3使用的酷睿 i5-1035G7略微便宜。

微软可能会发布采用不同处理器的 Surface Laptop Sparti,消息称微软可能会在10月1日举行发布会,不妨期待一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