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发布iPad Air 4新渲染外形图片曝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9-02 09:40:00

内容提要:多方消息指出,苹果在今年秋季将带来新款iPad产品,其中打头阵的应该是iPad Air 4或者更入门的iPad 8

多方消息指出,苹果在今年秋季将带来新款iPad产品,其中打头阵的应该是iPad Air 4或者更入门的iPad 8。

日前,设计师North’s Globe Concepts依照最新爆料绘制了iPad Air 4渲染图,并于现款11寸iPad Pro做了对比。

可以看到,除了后摄,两者在外形上差异极小。

爆料称,iPad Air 4的屏幕将增大到10.8英寸左右,边框收窄,整体参照iPad Pro。移除Touch ID后,iPad Air也将用上Face ID人脸识别,并非之前的侧指纹,不过元件位置排布在窄边一侧,并非长边。

另外,iPad Air 4有望搭载A14或者A14X处理器,5nm工艺,屏幕升级120Hz ProMotion,底部接口更改为USB-C。

更加Pro化之后,这样的iPad你喜欢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