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RTX 3090/RTX 3080连发 散热供电有点夸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9-02 09:40:22

内容提要:9月2日凌晨,NVIDIA RTX 30系列正式诞生,拥有全新RT光追核心、Tensor张量核心、多重流处理器,能效比上代提升多达1.9倍

9月2日凌晨,NVIDIA RTX 30系列正式诞生,拥有全新RT光追核心、Tensor张量核心、多重流处理器,能效比上代提升多达1.9倍。

技嘉也同步推出了四款新卡,分别是RTX 3090 GAMING OC 24G、RTX 3090 EAGLE OC 24G、RTX 3080 GAMING OC 10G、RTX 3080 EAGLE OC 10G。

四款显卡都采用了技嘉的风之力三风扇正逆转散热系统、独特刀锋导流造型风扇、纳米石墨烯润滑油、进气格栅散热技术、超大铜板与复合式热管散热、RGB Fusion 2.0炫彩灯光、造型金属强化背板、技嘉认证超耐久用料。

技嘉风之力散热系统采用了3个独特刀锋导流造型的风扇,搭配正逆转功能、高效能纯铜热导管、大铜片直接接触GPU导热、风扇停转功能、进气格栅等散热技术,能够随时将显卡保持在一个低温的工作环境。

正逆转散热技术将位于正中央的风扇旋转方向与左右风扇相反,让邻近的风扇风流导向同一方向,加倍风压与减少扰流,导引气流,并有效地将废热从上下两侧排出。

进气格栅散热设计将散热鳍片延长超出电路板,风流可通过风扇加压穿越显卡,而纳米石墨烯润滑油可以延长寿命达2.1倍,耐用堪比滚珠轴承,而且更安静。

供电电路比公版卡拥有更多相数,可有效降低MOSFET工作温度,并且每个MOSFET都有过温保护、负载平衡,还有技嘉超耐久认证的全固态电容、超合金电感、超低电阻式晶体管等豪华用料,背面还设计了金属强化背板。

另外,技嘉RTX 30系列还设计了双BIOS切换开关,可选OC超频模式或者静音模式。

技嘉还将在近期推出更多针对发烧玩家的AORUS大雕系列RTX 30显卡,包括最新一代风冷、水冷设计,散热无死角,此外还有更时尚的灯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