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CFO辞职 飞利浦家电全球财务负责人接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9-01 09:23:05

内容提要:华米科技宣布,公司首席财务官(CFO)崔大伟因个人原因将于今年10月1日后离职

华米科技宣布,公司首席财务官(CFO)崔大伟因个人原因将于今年10月1日后离职。崔大伟辞任首席财务官后,将在过渡期内成为华米公司的顾问。原飞利浦家电全球业务财务负责人邓成(Leon Cheng Deng)已被华米任命为新任CFO。

华米强调,这一人事变动不会影响此前二季度财报时公布的营收指引。

华米公司董事长兼CEO黄汪谈到,“我们非常感谢David在华米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David领导了我们的IPO和后续增发融资工作,在国内外业务增长上展现出强大的财务领导力,他帮助公司建立了经验丰富的上市公司财务团队,以及严格的公司治理和内部控制系统。我们尊重David的决定,并祝他在未来的工作中表现更好。”

华米新任CFO邓成此前为飞利浦公司效力17年,拥有会计、财务管理、制造和国际业务方面的经验,在飞利浦电视和音频部门的资产剥离,飞利浦照明业务分拆上市,以及一系列并购中发挥了关键的领导作用。

关于新任CFO,黄汪表示,“我们很高兴迎接Leon来到华米。他从飞利浦带来了丰富的财务背景,对欧洲和许多其他主要国际市场有着丰富的战略交易经验,我相信这将有助于华米在下一阶段的增长中加速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