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OceanStor全闪存技术沙龙·天津站:探寻智能时代闪存普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8-21 11:17:15

8月20日华为OceanStor全闪存技术沙龙·天津站在四季酒店如期举行,众多行业先锋齐聚一堂,与华为共同分享全闪存技术的发展和实践,并探讨如何更好地运用全闪存技术,加速数据价值释放。

产业数字化时代 全闪存缘何成为“加速器”?

数字经济的加速发展,正在让一切变得数字化、智能化;而数据智能时代的到来,使得企业对存储的要求也水涨船高。如今,存储产业的变革已经悄然开始,全闪存凭借其精简、灵活、高性能等特性,正在成为企业存储应用的主力军。来自IDC的预测显示,2020年中国全闪存存储市场增长速率将达到40%。

华为数据存储与机器视觉产品线企业存储总经理 廖成

华为数据存储与机器视觉产品线企业存储总经理廖成表示随着内外部市场的变化和挑战,“全面闪存化”成为华为存储的一个重要策略和发展方向。华为闪存希望用高性能为企业传统应用加速、用高可靠为企业创新应用保驾护航。

华为OceanStor全闪存营销总监 艾英杰

在主题演讲环节,华为OceanStor全闪存营销总监艾英杰提出,在产业数字化过程中,各行各业都在给数据基础设施提出新要求。金融行业,小额支付的兴起,使得交易量增加10倍以上,客户对随时随地的服务、服务的时延和可靠性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医疗行业,生产交易类数据具备高并发、低延时、高可靠等特点,要求医疗机构在稳定为患者提供持续化医疗服务的基础上,需通过创新提升医院工作效率;税务行业,电子税务的普及,使得核心业务必须要全实时、全在线,能够满足随时随地报税的需求。

正因为如此,高可靠、高性能、高效率的全闪存技术应用,既可以支持业务7*24小时不间断运行,还能实现微秒级响应,让生产交易可以实时高速处理;同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实现数据价值的最大化。随着全闪存存储成本的持续下降,越来越多的用户采用全闪存存储阵列构建自己的数据中心,闪存的应用正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态势。据Gartner的预计,到2020年,数据中心50%的传统硬盘存储将被全闪存存储取代。全闪存存储,正在产业数字化时代扮演着“加速器”的角色。

闪存普惠千行百业 数据潜在价值或全面释放

正因为全闪存存储所具备的优势,越来越多的行业都开始寻求借助全闪存存储的应用,加速数字基础设施变革,推动行业数据价值的释放。全闪存存储,已经不再只是存储技术的趋势,更是行业应用的大势所趋。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闪存普惠助力滨海银行数字化转型

近年来,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持续完善数字化转型,统筹推进科技部门向前台化、技能融合常态化、项目开发敏捷化转型,以科技为依托、对业务直接参与,不断提升信息科技化解风险的能力,坚持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据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架构师祁峰介绍,华为全闪存产品与国外厂商的同类产品相比,在满足业务需求的情况下可有效的降低建设成本支出,更重要的是符合公司自主掌控、满足个性化需求的IT发展战略,同时依托华为强大的研发团队,华为全闪存以超高的服务质量保护我行业务运行。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架构师 祁峰

大港油田:全闪存助力大港油田数字化转型

据大港油田信息中心大数据技术部主任范德军介绍,大港油田勘探开发研究云于2012年正式上线运行,随着工区数据量与日俱增,达到了平台设计能力的饱和水平,因此急需对研究云中的存储进行扩充升级,同时对原有NetAPP存储设备进行数据迁移。华为全闪存OceanStor 5500F V5存储作为硬件支撑。从机械硬盘革新为固态硬盘,做到了真正的提速降本。华为存储以高质量、高性能的特点助力勘探开发研究云创新建设,并提供最优质的售后服务。

大港油田信息中心大数据技术部主任 范德军

全场景闪存普惠 华为OceanStor全闪存怎么做到?

在行业数字化转型进入深水区的今天,全闪存的应用逐渐深入到企业的核心生产系统中,全场景闪存普惠正在成为企业存储应用的新常态。面对这样的产业发展趋势和客户需求变化,作为全闪存产业领导者,华为OceanStor全闪存也在不断进化。

华为中国区全闪存销售总监  徐永华

据华为中国区全闪存销售总监 徐永华介绍,经过多年的研发投入和应用积累,华为OceanStor全闪存已经形成了三大核心能力:永快-FlashLink、永稳-SmartMatrix、永智-端云AI联动。通过全方位打造一款普惠千行百业的全闪存存储产品,华为OceanStor全闪存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IT系统效率,降低运维成本,支撑业务快速拓展,更好的挖掘企业数据的价值。

截至目前,华为OceanStor存储已经进入全球超过150个国家,广泛服务于运营商、金融、政府、能源、医疗、制造、交通等多个行业超过12000家客户,成为全球各行业数据存储与处理的优先选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