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将获得亚马逊谷歌Facebook的硬件支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8-20 09:13:58

内容提要:据外媒The Verge消息,Zoom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扩展到各种新设备上,目前该公司宣布Amazon Echo Show、Facebook Portal和Google Nest Hub Max将支持其视频会议软件

据外媒The Verge消息,Zoom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扩展到各种新设备上,目前该公司宣布Amazon Echo Show、Facebook Portal和Google Nest Hub Max将支持其视频会议软件。

Zoom视频会议

最近Zoom开始扩展到各种视频会议硬件上,此次亚马逊、谷歌和Facebook三大公司的硬件支持对于Zoom而言是一项重大扩展。同样,Zoom的扩展对这三家公司来说也很重要,因为他们目前几乎都完全依靠着自己的视频通讯软件(例如Google Meet和Facebook Messenger)。

Zoom视频会议

不过,这三家公司对Zoom的硬件支持方式却有所不同。Facebook的Portal设备将添加一个Zoom应用程序,并将依靠Facebook的“智能相机”技术来拍摄视频。另一方面,谷歌将依靠其Calendar and Assistant服务的优势,直接从用户的日历中载入现有的Zoom会议,并允许用户使用语音开启会议。

亚马逊的Alexa用户也将获得类似的体验,与用户日历同步的Echo Show设备将能够自动启动会议,而无需用户手动输入会议ID或密码,并且它也支持Alexa的语音控制,亚马逊的推广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