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隐藏功能 系统托管运行Android等应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8-10 15:11:17

内容提要:据外媒报道称,Windows 10五月更新中,微软暗藏了一个相当重要的功能,系统可以托管运行Android、PWA等应用

据外媒报道称,Windows 10五月更新中,微软暗藏了一个相当重要的功能,系统可以托管运行Android、PWA等应用。

开发者在模型中发现,应用程序可以声明自己是其他应用程序的主机,同时允许这些应用程序保留其作为独立应用程序的身份。例如,一个需要主机的脚本文件(Powershell 或 Python)可以被 Windows 10 视为一个完整的应用程序,拥有自己的图标,在任务管理器和任务切换器中查看条目,并能够使用标准的 Windows 10 方法安装和卸载 "应用程序"。

一个托管应用也需要声明其对主机的依赖性,然后由主机负责执行该应用。到目前为止,我们主要看到该功能被用于 Progressive Web Apps,其中主机是 Chrome 浏览器,但 Windows 越来越多地将这些应用程序视为普通应用程序。

事实上,在新的 Your Phone 应用更新中,我们已经看到了“托管应用”的巨大潜力。Your Phone 可以作为一个主机,然后创建 Hosted Apps(托管应用)直接将手机端投屏到 PC 端,并且能够固定到任务栏或者开始菜单中。该功能成功地模糊了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和从云端运行的应用程序之间的界限。

按照外媒的说法,微软可能会利用这项功能在 Windows 10X 上安全地运行 Win32 应用程序,或者通过云端向终端用户提供企业应用。

这样一来的话,微软可以利用云服务器向 Windows 平板分发 Android 应用程序,而不需要让你的手机连接到相同的网络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