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官网介绍暗示:PS5手柄将配置可升级固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cnBeta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8-06 08:53:05

内容提要:在索尼PS5官方网站的Dualsense手柄介绍中,隐藏在最下面的这句话证实了PS5手柄也将进行固件升级

虽然我们已经习惯了时不时地更新主机固件,但手柄方面的固件升级并不常见——至少对于第一方来说。这似乎在PS5的DualSense手柄上有所改变。在索尼PS5官方网站的Dualsense手柄介绍中,隐藏在最下面的这句话证实了PS5手柄也将进行固件升级。

"始终更新您的PS5系统软件和无线手柄设备软件到最新版本。"

这可能就是为什么PS5游戏不能使用PS4手柄DualShock 4来玩的原因,索尼之前在介绍官方外设时提到了这一点。

另外还有传言称DualSense的电池寿命将比DualShock 4长3-4小时。当然官方还没有证实这一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