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新Kishi手柄增加Xbox按键 售价99.99美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8-06 08:53:05

内容提要:Razer为任天堂Switch Kishi手柄发布了一个新版本,为微软云游戏服务xCloud做好了准备 ,该服务将让你通过Game Pass Ultimate订阅来点播Xbox游戏

Razer为任天堂Switch Kishi手柄发布了一个新版本,为微软云游戏服务xCloud做好了准备 ,该服务将让你通过Game Pass Ultimate订阅来点播Xbox游戏。该云服务于9月15日推出,但这款游戏手柄发布,售价99.99美元。

这款新版本的设计与几个月前评测过的标准Kishi相同,而且还是只为Android设备而生。这个新版本在方向板附近有一个专门的Xbox按钮。熟悉的View和Menu按钮也在这里,插入 手机 后左右两侧。这款版本翻转了字面按钮的配色方案,以配合 微软 自己的造型。购买新款Kishi手柄会附赠14天的Xbox Game Pass Ultimate试用版,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试试xCloud。

Razer Kishi分成两半,为大多数具有中心对齐USB-C端口的Android手机腾出空间,它的下边缘有一个直通式USB-C端口,允许你一直保持手机充电。尽管看起来很轻薄,但它的构造很舒适,与微软自家的无线手柄相比,感觉并没有太大的妥协。值得一提的是,Razer的标准版Kishi没有Xbox品牌,价格为80美元,所以比今天公布的官方价格低了20美元。

而尽管价格不同,但Razer确认标准款也将与xCloud合作。它有通用的安卓导航按钮,而不是匹配Xbox手柄提供的功能,而价格较高的Kishi上的Xbox Nexus按钮显然会直接启动到Xbox移动应用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