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12代移动处理器:最高6大核心 8小核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8-06 08:53:04

内容提要:根据外媒VideoCardz的消息,英特尔未来的第12代酷睿系列处理器将采用混合架构,Alder Lake-S为台式机系列,Alder Lake-P 可能为移动系列

根据外媒VideoCardz的消息,英特尔未来的第12代酷睿系列处理器将采用混合架构,Alder Lake-S为台式机系列,Alder Lake-P 可能为移动系列。

Coreboot 在代码中找到了Alder Lake 系列的所有配置,台式机处理器最高为8大核8小核,1个 GPU 核心,移动端最高为6大核8小核,2个 GPU 核心。

目前曝光的信息显示,英特尔 Alder Lake 将是其首个10nm 台式机 CPU 系列,将采用 Golden Cove 架构的酷睿大核搭配 Gracemont 架构的凌动小核。此外,处理器将配备集成 Xe 图形。该系列将采用 LGA1700的新接口,预计将支持 PCIe 4.0和 DDR5技术。

外媒认为,Alder Lake 预计将是英特尔多年来最大的架构改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