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中国首批游戏疑被泄露:超20款游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8-06 08:53:03

内容提要:据其乐社区用户 @万狐飞仙 爆料,20多款标记为「steamchinaapproved」的游戏被Steam第三方数据库网站 SteamDB 泄露,疑为 Steam 中国首批游戏

据其乐社区用户 @万狐飞仙 爆料,20多款标记为「steamchinaapproved」的游戏被Steam第三方数据库网站 SteamDB 泄露,疑为 Steam 中国首批游戏。

用户使用 SteamDB 的高级搜索功能搜索关键词「steamchinaapproved」即可查看该批泄露游戏名单。值得注意的是,需要先使用 Steam 账号授权登陆。

这一批游戏共28款。其中,包括三款 Valve 游戏《Dota 2》、《反恐精英:全球攻势》、《Spacewar》。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款游戏早在今年2月就已添加了「steamchinaapproved」标签,但其他游戏均为今日刚添加标签。

完美世界与Valve 2018年11月签约,Steam中国正式落户上海浦东。

这批「steamchinaapproved」游戏中大多是国产游戏,具体名单如下:

月影之塔 / LUNA The Shadow Dust

归家异途 / Home Behind

汐 / Shio

巨塔57 / Tower 57

艾希 / ICEY

古剑奇谭二 (GuJian2)

古剑奇谭 (GuJian)

三国志 : 汉末霸业 / Three Kingdoms: The Last Warlord

Last Day of June

Undying(尚未发售)

启蒙 / Enlightenment

临终:重生试炼 / DYING: Reborn

神舞幻想 Faith of Danschant

终点咖啡馆 / Necrobarista

恶果之地 / Juicy Realm

中国式家长 / Chinese Parents(目前锁国区)

奇奥英雄传 / Chio Hero(尚未发售)

手机帝国 / Mobile Empire

月圆之夜 / Night of the Full Moon

喵斯快跑 / Muse Dash

永远消失的幻想乡 / The Disappearing of Gensokyo

太吾绘卷 / The Scroll Of Taiwu

不当英雄 / ROGUELIKE HERO(尚未发售)

电竞传奇 / eSports Legend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 MONKEY KING: HERO IS BACK

古剑奇谭三 (Gujian3)

指环之城 / Ring the City

篮球计划 / Project Dunk(于今年三月全区停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