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锐龙4000H严重缺货 厂商开始怀念Intel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8-04 10:36:05

内容提要:凭借先进的工艺和架构、突出的性能和功耗表现,AMD Renoir APU家族大获成功,无论是笔记本上的锐龙4000U、锐龙4000H,还是桌面上的锐龙4000G,都广受欢迎

凭借先进的工艺和架构、突出的性能和功耗表现,AMD Renoir APU家族大获成功,无论是笔记本上的锐龙4000U、锐龙4000H,还是桌面上的锐龙4000G,都广受欢迎。

尤其是新发布的锐龙4000G系列,甚至不得不优先满足SI、OEM厂商的庞大订单,暂时无缘零售市场,这在AMD历史上还是第一次。现在,锐龙4000H也陷入了严重的缺货状态。

德国笔记本厂商XMG收到ODM厂商的通知称,锐龙4000H系列处理器现在供货严重不足,原本应当在8月底发货的订单,不得不推迟到9月底。XMG随即直接向AMD求证,也获得证实,锐龙4000H系列确实供应紧张,而且不仅仅是针对他们一家,整个行业都是如此。

XMG透露,他们有一笔1600多颗的锐龙7 4800H订单,虽然不会被取消,但现在只能耐心等待,最快也得到9月底才能交付。XMG还提到,锐龙4000H笔记本的价格可能会有所上涨。

有趣的是,XMG还话锋一转,声称AMD笔记本平台现在确实很火爆,但是也不要忘了Intel平台的优势,比如综合游戏性能更好、独立显卡PCIe通道更多(16条对8条)、显卡驱动支持略好(AMD每半年更新一次)。言下之意,AMD笔记本买不到,可以买Intel的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