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确认!2020年新款iPhone将延期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7-31 16:23:00

内容提要:7月31日消息,苹果公司发布了2020财年第三财季业绩,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中,苹果公司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透露,2020年新一代iPhone手机将推迟数周发布

7月31日消息,苹果公司发布了2020财年第三财季业绩,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中,苹果公司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透露,2020年新一代iPhone手机将推迟数周发布。

此外,在近日召开的高通第三季度财报会议上,高通表示,其第四季度的财报预期可能会受到“全球5G旗舰手机发布推迟”的影响,也从一定程度上暗示了这款旗舰手机似乎就是2020年新款iPhone,同时还意味着新iPhone将拥有5G网络。

在高通和苹果达成和解后,前者将为苹果提供5G基带芯片,帮助苹果公司推出5G手机。苹果作为高通的大客户之一,其延迟发货势必会对高通的芯片业务带来影响。

不过,对于期待新款iPhone的消费者来说,这些消息透露出一些好的讯号,首先5G版iPhone终于要来了,而iPhone也用到了高通的5G基带芯片,相信前几代产品由于使用了Intel基带芯片备受诟病的网络和信号不佳的问题,会因为使用高通5G基带芯片而有所改善吧。

根据目前网络上曝光的消息来看,2020年新款iPhone将全系搭载使用5nm工艺打造的苹果自主研发的A14芯片,总计9款机型,分为四个不同屏幕尺寸版本,分别是5.4英寸、6.1英寸、6.1英寸、6.7英寸,其中会有类似iPhone 11的入门级新机,也会有定位和iPhone 11 Pro系列相同的高端机型,除了5G网络版,可能还会有一款4G网络版,笔者推测这款机型应该是2020年iPhone中价格最低的一款。

考虑到2020年新款iPhone会延期发布,在2019年9月以年年焕新服务购买了iPhone 11系列的消费者可能会有疑问,自己的iPhone 11是否会因为此次延期而无法享受换新服务呢?如果新的iPhone系列手机发布时间推迟到11月,可能消费者手中持有的iPhone 11将会超过13个月的换新时间,但是不必担心,如果是苹果自己的缘故导致新机发布延迟,年年焕新的周期会获得适当延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