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PU供应紧张 RTX2080Ti、RTX2080S停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7-21 12:26:04

内容提要:有消息称,NVIDIA将逐步停产RTX 20系列GPU芯片,再加上618之后价格反弹、挖矿需求抬升,NVIDIA显卡正面临全方位涨价

有消息称,NVIDIA将逐步停产RTX 20系列GPU芯片,再加上618之后价格反弹、挖矿需求抬升,NVIDIA显卡正面临全方位涨价。

据显卡品牌商透露,NVIDIA确实已经明确,RTX 20系列将逐步停产,同时可以完全确认,RTX 2080 Super、RTX 2080 Ti已经完全停产,库存也基本清理完毕,后续也没有新的产能规划,库存消化完毕之后就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

换言之,现在市面上的RTX 2080系列显卡,是卖一块就少一块了。

根据此前说法,RTX 2070、RTX 2070 Super也将会在近期完全停止生产。

受到停产影响,NVIDIA 7月份的GPU芯片供应确实有些问题,供应量只有6月份正常规模的大约2/3,这才导致个显卡厂商近期缺货严重,不得不控制各自的出货节奏。

目前,NVIDIA芯片产能的规划正在重新调整,预计8月初可能会恢复正常,供货量也会逐步增加,但仍然不能排除部分型号持续缺货。

顺便一说,这也意味着,传说中的满血版“RTX 2080 Ti Super”将永远不会出现了,RTX 20系列终其一生都没有用上完整的TU102大核心,隐藏的256个流处理器、32-bit位宽只有在Titan RTX上才能找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