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涉嫌窃取QLED专利技术遭英国公司起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7-17 08:52:21

内容提要:据外媒SAMMOBILE消息,一家英国公司计划起诉三星涉嫌窃取其QLED专利技术

据外媒SAMMOBILE消息,一家英国公司计划起诉三星涉嫌窃取其QLED专利技术。

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Nanoco Technologies公司专门从事无镉量子点和其他纳米材料的研发和生产。该公司声称,这家韩国电视公司窃取了其专利的量子点技术,并将其用于新的高端QLED电视系列中。

目前,Nanoco已经获得了一大笔资金来与三星抗争。两家公司此前曾合作开发量子点,但是三星最终终止了合作关系。Nanoco雇用了一个非常大的美国诉讼财务专家团来负责此案,已获得最大权益。Nanoco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埃德曼(Michael Edelman)表示:“通过广泛而详细的尽职调查,包括雇用独立专家,我们对三星一案的信心大大增强。”

三星正逐渐将面板从背光LCD转换为QLED技术。未来,它计划在高端市场推出Micro LED和QD-OLED电视,并在其价格适中的中端市场使用QLED技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