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房价高 苹果兑现4亿慈善基金建经济适用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7-14 09:47:22

内容提要:苹果去年宣布出资25亿美元帮助建设经济适用房,现在已经兑现了4亿美元

作为美国的一个州,加利福利亚可谓富可敌国,GDP比很多国家都要高,湾区中的硅谷更是价值万金,不过该地区高昂的房价也让以高收入著称的科技工作者也承受不了。苹果去年宣布出资25亿美元帮助建设经济适用房,现在已经兑现了4亿美元。

去年11月份,苹果计划在未来5年里投资25亿美元改善加州的住房问题,大部分会投向政府管理的基金,其中10亿美元用于与州政府共同运作的基金,将启动或者重新推动被推迟的经济适用房项目,而另外10亿美元会用于国家基金,给教师、护士、警察、消防员等职业提供首次置业经济援助。

剩下的5亿美元中,苹果将在加州圣何塞北部提供42英亩土地,价值3亿美元,目的是在那里建造3800套经济适用房。

另外还有2亿美元,其中1.5亿美元捐款给旧金山湾区经济适用房基金,另外再向Destination: Home基金捐赠5000万美元,主要用于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流浪汉。

今天苹果宣布,作为25亿美元慈善基金的一部分,现在已经兑现了4亿美元,大部分用于苹果与加州住房金融局(California Housing Finance Agency)合作的两个项目。

其中第一个项目中,苹果已经提供资金帮助州政府官员强化了通过免税债券为保障性住房项目融资的能力。

第二个项目中,苹果已通过该机构帮助向数百名首次购房者提供抵押贷款和首付援助,该计划主要针对的是中低收入的首次购房者。

此外,苹果还在跟一家名为“住房信托硅谷”(Housing Trust Silicon Valley)的组织合作,计划旧金山湾区建设4个项目,提供250套经济适用房,主要用于退伍军人、无家可归或以前无家可归的人,以及患有发育障碍的居民。

与Destination: Home基金合作的项目中,苹果为解决“无家可归“的人也计划提供1000套住房,同时苹果也捐资,帮助那些还不起贷款的人以免房子被收回,有1500个家庭因此受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