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新学期教育优惠 买指定商品送AirPods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7-09 15:37:00

内容提要:2020年7月9日至9月29日,苹果开启新学期教育优惠活动,通过教育优惠购买指定的Mac或iPad可以获赠售价1246元的AirPods(2代)耳机一副

天津北方网讯:2020年7月9日,苹果在官网开启新学期教育优惠活动,通过教育优惠购买指定的Mac或iPad可以获赠售价1246元的AirPods(2代)耳机一副,还可以通过补偿价升级换购为AirPods Pro。另外,购买Apple Pencil、iPad键盘,或Apple Care+也可以享受优惠,并支持Apple Trade In换购计划。

苹果教育优惠适用人群为在读或即将入学的高校学生和家长,以及教职工人员。2020年高考即将结束,苹果官方再度推出促销活动,为广大即将步入高校的学生党购买苹果产品提供了颇具诱惑力的价格。和618、双11等第三方电商平台的促销活动不同,苹果官方的活动历来很少有直接降价销售的,今年也不例外。不过,考虑到赠送的AirPods(2代)耳机价格也不低廉,加上这款耳机配合苹果产品所带来的出色体验,还是非常超值的。

具体来看,我们以MacBook Air入门配置版为例,官方售价7999元,教育商店售价7199元;MacBook Pro(13英寸)官网售价9999元,教育商店售价9199元;iPad Pro(11英寸)官网售价6229元,教育商店售价5829元。考虑当前时期国内其他主流电商平台没有大促活动,这样的优惠力度也可以接受了,而且官方直营售后保障也相对靠谱。

需要注意的是,赠送的AirPods(2代)耳机是有线充电版,随机配置的是标准充电盒,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当然,用户可以通过补差价形式来升级为无线充电盒版本,或者是AirPods Pro。同时,购买Apple Care+也可享受八折优惠。本次活动从7月9日开始,9月29日结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