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史上最畅销游戏差评如潮:沦为一锤子买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游民星空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6-29 11:03:08

内容提要:即便如此,《最后的生还者2》仍旧成为了PS4平台有史以来销售最快的游戏,也是2020年至今最畅销的光盘游戏

游戏迷们万众期待的顽皮狗剧情大作《最后的生还者2》遭遇意外翻车,虽然媒体给出的评分高达94分,但Meta收集的9万多条用户评论后的得分仅4.7分,直接不及格,主要是剧情部分(乔尔)令人失望。

要知道,前作媒体评分95,用户评分也有9.1,可谓大相径庭。

然而,除了重做,《最后的生还者2》已经没有弥补的机会。

创意总监Neil Druckmann在与媒体人交流时表示,没有开发DLC的计划。对于多人模式的确是,他开玩笑,顽皮狗有做多人模式的习惯。

然而即便如此,《最后的生还者2》仍旧成为了PS4平台有史以来销售最快的游戏,也是2020年至今最畅销的光盘游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