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 AirPods 与 Win 10 PC 相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6-28 09:27:19

内容提要:用户按照本文的指南即可将 Apple AirPods 与 Windows 10计算机配对

据 MSPoweruser 报道,苹果早在2016年就推出了 AirPods,真无线蓝牙耳机迅速成为市场上销售火热的配件之一。

去年苹果发布了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 AirPods Pro。尽管 AirPods 适用于 Apple 生态,但这款设备依旧可以与 Windows 配对使用。用户按照下面的指南即可将 Apple AirPods 与 Windows 10计算机配对。

要连接 Apple AirPods,用户需要将它们置于配对模式以便Windows 10可以查找它们:

· 确保 AirPods 被放入耳机充电盒里,打开盒盖

· 按住充电盒背面的按钮,直到 AirPods 充电盒的 LED 开始发白光

· 放开按钮,然后在 Windows 10中搜索 AirPods

要将 Apple AirPods 与 PC 配对,在 PC 上,您需要执行以下步骤:

· 打开开始菜单,然后单击 “设置”

· 导航到设备 >蓝牙和其他设备 >添加蓝牙或其他设备 >蓝牙

之后Windows 10将查找可用的蓝牙设备,并向用户显示该范围内可配对的设备列表。从列表中选择 AirPods,Windows 10将开始配对。Windows 大约需要20秒钟来设置设备,随后用户即可使用 AirPods。

IT之家了解到,Windows 10通常会自动重新连接蓝牙设备,只要它们在范围内并且设备和 Windows 10的蓝牙都已打开。但是,如果由于某些原因 AirPods 无法自动连接,用户可以返回 “设置”>“设备”>“蓝牙”和其他设备,然后在 “音频”下查找 Apple AirPods。现在单击 Apple AirPods,然后单击 “连接”以重新连接设备。更快的方法是按 Windows 键 + K 进入 “连接”面板,单击一下即可重新连接。

连接 / 重新连接音频设备的过程在 Windows 10上是相同的,用户可以按照上述步骤操作 Samsung,JBL,Jabra,Bose 及 Surface Headphones 等蓝牙音频设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