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会用USB-C接口将会取代闪电接口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6-09 10:48:55

内容提要:苹果或将对新一代的iPhone手机以及平板的接口进行调整,也就是说让这些设备都使用USB-C接口,以此使得苹果产品的兼容性更高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品牌从明年开始可能会对自家的闪电接口动刀。对新一代的苹果手机以及平板的接口进行调整,也就是说让这些设备都使用USB-C接口,以此使得苹果产品的兼容性更高。

之前,就有外国媒体报道呈,苹果的第四代iPad Air将配备USB-C接口,取代闪电接口,但是除了2018年的时候,苹果发布的iPad Pro初次用了USB-C接口,其他的平板型号仍旧用的是闪电接口。毕竟对于苹果品牌来说,对自家的闪电接口动刀,确实不太容易,因为这样意味着苹果将要放弃几十亿美元的利润。

近日,iPhone 13的模型图片被曝光了,在这组图片上,我们发现新的苹果手机好像采用了USB-C接口,取代了闪电接口。并且从该模型图片上,可以看出iPhone 13可能采用三星全新面板下传感器技术,这种技术允许摄像头装配在屏幕下方。

不过现在期待iPhone 13的确有点早,毕竟iPhone 12也还没有发布,我们不妨先期待一下今年11月份即将发布的iPhone 12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