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宣布首次在美国销售Android TV智能电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6-08 10:08:01

内容提要:TCL宣布它将首次在美国开始销售Android TV机型,Google的平台正在得到发展

在智能电视平台方面,Roku一直是美国超大的播放平台,但是Google的Android TV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如今,TCL宣布它将首次在美国开始销售Android TV机型,Google的平台正在得到发展。

TCL表示,它将“[利用]与Google多年的移动设备合作伙伴关系”,将这些新电视带到美国。TCL过去曾在海外提供Android TV机型,但自2014年以来在美国仅销售运行Roku的机型。

TCL的内置Roku智能电视系列在美国非常受欢迎,这主要是由于其价值主张。TCL经济适用型面板通常可以提供出色的功能和画质,而价格却只是竞争对手的一小部分。现在,将使用基本相同的硬件在Google Android TV平台上提供相同的功能。

内置Roku的TCL电视继续出售。IT之家发现,目前,只有2种TCL型号可在Google平台上使用,BestBuy现在提供32英寸720P和40英寸1080P电视,其中32英寸售价为129美元(约合人民币920元),40英寸售价为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416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