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iPod touch原型机摄像头在背部中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威锋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5-29 09:54:48

内容提要:在2009年9月苹果公司发布第三代iPod touch之前,它就探索了采用中央后置摄像头的原型版本,不过到目前为止苹果都没有在 iPod touch 上推出过这样的设计

在2009年9月苹果公司发布第三代 iPod touch 之前,它就探索了采用中央后置摄像头的原型版本,不过到目前为止苹果都没有在 iPod touch 上推出过这样的设计。

收集苹果设备原型机的开发商 Giulio Zompetti 今天分享了带有后置摄像头的第三代 iPod touch 的一些照片,让我们清楚地看到了苹果测试过的机型设计变化。

早在2009年8月,在第三代 iPod touch 发布之前,MacRumors 就收到了带有摄像头的原型机的照片,引发了谣言说即将推出的设备会配置摄像头。

当时,人们认为苹果在设计后期从第三代 iPod touch 上拆下了摄像头。而发售版本的 iPod touch 也留有了可放置摄像头的空间。2020年4月,在 eBay 上也出现了几款带有摄像头的原型模型。

当时,eBay 卖家表示,他是在跳蚤市场上从某人那里购得的,这些人是从湾区的现场拍卖中购买的。收藏家迫切需要诸如第三代 iPod touch 之类的原型设备,并在拍卖现场展示。

尽管第三代 iPod touch 并没有配备摄像头,但苹果在第四代机型中将其与麦克风一起添加进去机器中。第四代 iPod touch 配备了一个7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