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设备Mova今年下半年推出 约售4274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5-27 10:04:41

内容提要:据外媒TheVerge消息,由前HTC负责人Peter Chou创立的公司XRSpace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新的虚拟现实头戴设备

据外媒TheVerge消息,由前HTC负责人Peter Chou创立的公司XRSpace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新的虚拟现实头戴设备。该设备被称为Mova,预计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以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274元)的价格发售。它支持5G,能手动跟踪操控界面,还拥有号称为Manova的广阔虚拟世界体验。

XRSpace将推出头戴式设备Mova(图源TheVerge)

Mova是一款独立设备,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其使用两个摄像头来跟踪用户在房间内的移动,其默认控制系统是手部跟踪,该功能在主流VR头戴式设备中还很少见。根据XRSpace的说法,它将提供各种虚拟场景,包含公共和私人场所,其中包括家庭区域或聚会场所、类似于社区的区域以及一个名为MagicLohas的地方(其中将提供包括健身课程和其他健康活动)。

头戴式设备Mova(图源TheVerge)

Mova和Manova是绑定的,XRSpace的虚拟世界只能通过其Mova体验到,并且该头戴式设备不支持其他VR界面。 XRSpace还拥有自己的附件生态系统,包括可选的手动控制器和跟踪传感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