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The Terrace户外电视:4K QLED高亮面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cnBeta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5-22 09:50:23

内容提要:凭借新推出的The Terrace系列电视,三星正在将应用场景从室内拓展到户外

凭借新推出的The Terrace系列电视,三星正在将应用场景从室内拓展到户外。如果你喜欢沐浴在花园阳光中观看 Netflix,那配备了4K QLED 高亮面板、且符合 IP55防护等级的 The Terrace,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作为该公司户外专用的电视新品,其承诺具有与室内旗舰机型相同的技术特征。

IP55防护等级,意味着 The Terrace 能够防水防尘。毕竟就算不泡水,户外电视也要面对偶尔的雨水泼溅。

过强的环境光线,则是户外电视面临的另一大考验。好消息是,三星为 The Terrace 配备了2000尼特的高亮面板,以及2% 反射率的涂层。

整机屏幕被包裹在泰坦黑配色的1CM 窄边框中,壁挂安装的厚度也只有5.9CM 。音频方面,该电视配备了20W 的功放扬声器。

值得一提的是,The Terrace 内置了对 Alexa、Google Assistant、Bixby 语音助理的支持。辅以 Samsung OneRemote 和 Mobile View 客户端,以方便遥控和显示手机中的内容。

与三星高端室内电视一样,The Terrace 配备了 Quantum Processor 4K 系统,可对低分辨率内容进行智能拉伸。此外支持 Netflix、亚马逊 Prime Video 等流媒体视频点播服务。

接口方面,The Terrace 配备了三个 HDMI、USB、以太网、RS232,支持蓝牙和 Wi-Fi 连接、光纤音频输出 / HDBaseT 输入,以及配套的 Terrace Soundbar 蓝牙条形音箱。

The Terrace 户外电视已于即日上市,可选55 / 65 / 75英寸三种规格,售价分别为3499 / 4999 / 6499美元(约24890 / 35560 / 46230 RMB)。

条形音箱可与电视同样壁挂安装到墙面,具有210W 的强劲功放,符合 IP55防护标准,且支持杜比数字5.1和 DTS 5.1数字环绕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