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新妙控键盘出问题 用户反馈无法充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5-13 09:04:27

内容提要:据报道称,一些网友反馈称,某些USB-C电源适配器和电缆似乎不兼容妙控键盘(Magic Keyboard),无法给给iPad Pro充电

为了提高iPad Pro的生产力,苹果之前还特意推出了妙控键盘,国行对应的售价分别是11寸2399元、12.9寸2699元。

据报道称,一些网友反馈称,某些USB-C电源适配器和电缆似乎不兼容妙控键盘(Magic Keyboard),无法给给iPad Pro充电。

一名用户称,自己尝试了三种不同的USB-C电缆,它们都会导致iPad Pro的电池图标旁边显示“未充电”。他随后跟苹果客服联系,对方正在收集问题,有可能收到有故障的设备后更换产品。

MacRumors也进行了确认,确实使用Anker的PowerPort Atom,甚至是苹果官方的USB-C线都有时候无法为iPad Pro充电。表现的症状是iPad拒绝充电,并每隔几秒钟发出一次充电声音。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苹果公司还是第三方的问题,因此苹果可能需要先弄明白问题出在哪,所以目前,稳妥的办法是是用苹果自带的线缆充电。当然,并不排除只是接口脏了的缘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