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领衔 DxOMark将连发五款相机自拍成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5-04 09:16:33

内容提要:DxOMark虽然存在不小的争议,但仍然是衡量手机拍照、视频水平的标尺。5月3日,DxOMark宣布了一条重磅消息,明天起将开启特别的“自拍周”

DxOMark虽然存在不小的争议,但仍然是衡量手机拍照、视频水平的标尺。5月3日,DxOMark宣布了一条重磅消息,明天起将开启特别的“自拍周”。

DxOMark披露,5月4日到5月8日,会每天公布一款机型的自拍成绩,以满足用户们长期以来的需求。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这五款机型中包括苹果iPhone 11、三星Galaxy S20 Ultra、荣耀V30 Pro、三星Galaxy A71,以及一款未知型号。

DxOMark此前曾公布过iPhone 11 Pro Max的自拍成绩为91分,其中拍照93分、视频90分,而考虑到iPhone 11的自拍摄像头与之相同都是1200万像素、F2.2规格,成绩也应该不相上下。

Galaxy S20 Ultra、荣耀V30 Pro、Galaxy A71的后置相机成绩也已陆续公布,分别为122分、122分、84分。

DxOMark自拍榜单上,目前高居榜首的是华为P40 Pro(同时也是后置榜首),得分为103分,之后分别是华为nova 6 5G 100分、三星Galaxy Note 10+ 5G 99分、华硕ZenFone 6 98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