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SE吸纳不少安卓用户 同价位竞争力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5-02 07:15:37

对于苹果来说,有新款iPhone SE这样的产品推出,今年iPhone整体销量将有不小的提升,因为本质上它就是一款走量的产品。

今天发布完财报后,库克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认为它(新款iPhone SE)在每个地区都有吸引力,但我预计它在中等收入者较少的地区会表现更好。我们拭目以待。

库克直言,苹果希望更多人会转向iOS,这个价格令人难以置信。可以说,如此实惠的价格就可以享受到旗舰级手机的相同引擎。我认为它比旗舰级的Android手机还要快,因此物超所值。

对于iPhone售价太贵的说法,库克重申,苹果一直致力于以低廉价格提供更好的产品。这一根本战略没有任何改变。如你所知,我们距离此前发布iPhone SE确实有一段时间了,看到它的回归真是太好了。

在苹果看来,新款iPhone SE是一款深受喜爱的产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