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控安卓/iPhone手机 任意Win10 PC都能安装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4-13 10:45:08

内容提要:许多公司都在探索将智能手机连接到PC的更好方式,微软开发了适用于Windows 10,Android和iOS的Your Phone应用,但戴尔在寻求统一PC和移动体验方面击败了微软

许多公司都在探索将智能手机连接到PC的更好方式,微软开发了适用于Windows 10,Android和iOS的Your Phone应用,但戴尔在寻求统一PC和移动体验方面击败了微软。

微软的Your Phone应用可让你在手机和PC之间同步短信、照片、通话记录。尽管它提供了一些有趣的功能,但存在许多限制。

Dell Mobile Connect以更好的方式弥合了Android/iPhone与PC之间的鸿沟。它可以同步短信,允许你访问手机文件,拨打和接听电话以及从手机镜像应用程序。与Your Phone应用程序不同,这些功能适用于所有现代Android和iPhone手机。

以前,可以通过侧面加载应用程序并手动安装驱动程序在非戴尔计算机PC上运行该应用程序。这在许多PC上都可以使用,但体验并不好。

戴尔发布该应用程序时,要求戴尔和非戴尔PC下载一个特殊的驱动程序,该驱动程序可以正常运行。更新之后,你可以在任何Windows 10 PC上享受出色的功能集合。

用户可以打开Microsoft Store并搜索Dell Mobile Connect应用。

在Windows 10应用商店的应用程序页面中,向下滚动到屏幕截图部分,你会在叠加菜单中看到“安装”按钮。单击“安装”,Microsoft Store将开始在你的设备上下载Dell Mobile Connect应用程序。

在外媒Windows Latest测试中,没有要求安装任何特殊的驱动程序以使所有功能正常工作。它似乎在华硕、惠普和联想设备上都可以正常工作。

在某些情况下,系统会要求你下载用于呼叫和镜像功能的驱动程序。

你所需要的只是一台支持蓝牙的Windows 10 PC,还有Android或iPhone手机。为了获得出色的体验,戴尔建议你在支持的设备上使用该应用程序。

如果仍然无法安装该应用程序,则可以随时从此处下载软件包来侧面加载它。要加载应用程序,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打开设置;

单击更新和安全;

单击“开发者选项”,然后在“使用开发人员功能”下,选择旁加载应用程序选项或启用“开发人员模式”;

启用旁加载后,双击.appxbundle软件包并手动安装。

 

在设备上安装该应用程序后,你随时可以在任何设备上从Microsoft Store安装或更新该应用程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